电大开学典礼校长讲话稿 篇1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带着新年气息,开始了新一个学期的学习,相信大家是非常高兴的,在刚刚过去的假期当中,也得到了很好的释放,大家的开心才能够更好的开始接下来的学习,相信大家在新的学期当中能够大放异彩,“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应该要给自己树立一个的好的目标和方向,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投入到的接下来学习当中,才会有更多的收获。
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们应该要对自己有客观的认识,在这过程当中,还是可以积累到更多的知识的,在这春季开学之际,喜欢大家都能够调整好心情,把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我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作为新世纪小学生,在生活方面一定要的保持优良,有好的素质,从身边的小事情,小细节做起,首先要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再有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注重个人修养,有最基础的奉献精神,多做事少说话,有一个集体的观念和精神,好的习惯就是从这些细节出发的,让我们一起去做好这些,在生活当中这些也是我们要去推崇的精神,同学们新的学期的学习已经开始了,一定不能够辜负了学校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为一个对自己信心的人,不管是在什么方面,都要培养好自信心,只有我们对一件事情有把握了,那么才能够做的更好,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在生活学习当中这都是需要去推崇的,培养自己的自信心,只有自信的人生,面对困难的时候才会敢于挑战,才能够放手一搏,勇于去战胜自己,这些都是我们的生活当中的一些好的东西,大家都应该要去培养自己的,同学们一定要善于发现,也应该要对自己有一个好的态度,面对问题的时候才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在这开学之际确实这也是我们应该要去领悟的。
开学之际,大家应该要做出更好的评价,在这方面也是需要认真负责的去调整好自身各方面的职责,希望大家都能够养成好的学习惯,树立好的观念的,让自己去接触更多的东西,这也确实是要去落实好的,在这开学之际每个人都应该要有自己的规划和方向,然后去努力的实现,让我们去做好自己,养成一个更加积极的生活学习态度,同学们,努力吧,未来的机会都需要靠自己去把握。
电大开学典礼校长讲话 阅读全文>>>
62024开学典礼美篇内容(收藏1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