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目:
从前,在森林王国里,万里无云,四季分明,到处充满新鲜的空气。大地上是枝繁叶茂的森林,花草树木地生长。
动物们可了,小猴在树阴下追逐嬉戏,调皮捣蛋,鸟儿在树枝上悠然地搭窝筑巢,时而欢歌一曲,时而振翅飞翔,真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啊!
而现在呢,清澈见底的不见了,到处都是们的尸体。动物们也都躲着这条这时着名的熊猫博士突然发现河岸头有一个金属管正排放着浓浓的污水,所以把这条美丽清澈的小河弄得狼狈不堪,真让这些动物们怀念而又痛心呀!
于是动物们决心齐心协力共同的家园,不让破坏者再这样破坏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