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的作文【篇1】
我喜欢那风景如画的校园小花坛,喜爱那饱含智慧的教学楼,还喜欢那校园春天的一角。
站在司令台上鸟瞰操场,墨绿色的底上描绘着暗红的跑道,高高低低的树各式各样,有些数犹如一个个顶天立地的巨人,而有些树却好似几个小矮人似的。啊,真是一副宁静,安详的图画。
进入操场,我边走边看,踩在松软的树叶上,只见远处的树枝好像在和我招手,邀请我去它那儿玩呢!树好像会变颜色似得,有淡绿,墨绿,应有尽有。轻柔的树叶时不时的飘落到我的头上,仿佛像一只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误把我的头当成了自己的家。为什么春日还会掉叶子呢?那是因为昨晚刚下了一场大雨,把树叶都给打下来了,真是“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呀1墙上还有许许多多的宣传画和标语,仿佛是我一个不说话的好老师。
来到一株大树下,我仔细端详,树干可真粗啊,粗的要我伸展开手臂,勉强地才能围住这棵树;树爷爷的树皮可真粗糙,像一片三年没有下过的土地;树可真潮湿,湿得树皮长满了密密麻麻的青苔呢!用鼻子闻一闻,还可以闻到一种清晰的淡香。大樟树上写着“实验学校,绿色无限——701班环保小分队。”抬头仰望,只见树爷爷的手臂向四周展开,吸了吸新鲜的空气。
我环顾四周,同学们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打篮球呢!真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啊!
2春天的操场
如果你有幸来到我们的学校,步入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一个宽敞美丽的大操场,你一定会不由自主地赞叹:这操场真大真美呀!
这操场是去年9月份才刚刚整修完工的,周围是用红色塑胶铺成的椭圆形跑道,踩上去软绵绵的,就像踩在草坪上一样,舒服极了!中间是长方形的篮球场,碧绿碧绿的,搭配上白色的规则线,醒目而耀眼,高高的篮球架屹立在操场的两边,像两个士兵昼夜在操场上站岗。操场的最北边有两个乒乓球案,是同学们训练打乒乓球的好场地。
操场周围的树木在春风的吹拂下,已抽出了嫩绿的新芽,操场西边的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树上吐出了娇嫩的花骨朵,一个个含苞待放,小草伸了伸懒腰,刚从地下探出头,正悄悄地注视着周围的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