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药作文
过去之于我们是一本书,或欢笑、或泪水,只是情节已被书写,无法改变。但假如世上有后悔药,我一定会把这本书上的情节所改变。改变那件令我后悔至今的事。
奶奶自打生下来便没过过一天好日子。因为祖母的家中子女很多,奶奶排行第九,是年级最小的那一个。因为家里人口甚多,因此常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在这样的清苦日子下还要充当家里的劳动力去干活,经常是饿得头昏眼花。
奶奶没读过书,甚至十七八岁时就嫁给了我的爷爷。前面生了两个孩子都夭折死了,从那时起,奶奶似乎就有些疯疯的。经常身上泥水直淌。但我的奶奶却很爱我,而我却似乎总是躲避她。
读小学时的我,成绩还行,性格像男孩子一般大大咧咧的。因此身边也总是有着许多的“好朋友”。因为身边的朋友多了,那时的我似乎也多了份自尊心。那时的我还总是粗心马虎。还记得那天我没有带我的语文书,因为爷爷有些忙,便只好叫行动有些不便的奶奶给我送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