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作文
从小爸爸妈妈就非常的爱我,我也非常爱他们,可我从来没有当面对他们说起过,这次丁老师又给我们出难题了。
星期三,要放学了,丁老师开始给我们布置语文作业了,丁老师说:回去以后,跟爸爸或妈妈说我爱你。啊大家目瞪口呆了,要跟爸爸妈妈说我爱你,大家都紧紧盯着丁老师,仿佛在说:丁老师,你怎么了,上次要我们编书,这次又让我们跟爸爸妈妈说我爱你,怎么又给我们出馊主意,我们都这么大了,怎么说得出口呢?真是的。
回到家里我自己在房间绞尽脑汁:这该怎么表达,该怎么说,是直接说我爱你还是用别的办法,我到底要不要说。一大堆问题在我脑子里转啊转,还是说吧,我鼓起勇气。
一天,我在沙发上看电视,看见妈妈在帮我洗鞋子,我想看来这是个好时机。我的嘴巴就不由自主地说出:妈妈,我爱你。妈妈听了以后笑了笑说:傻瓜,怎么突然说这种话,你只要好好学习,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