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师,是我小学六年级的语文老师。
她非常美,弯弯的柳叶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恨、非常深邃,又狠慈善;一头黑瀑布似的头发令我班女生羡慕。他不但给我关爱,也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有一次,刚上完课我就趴在桌子上,感到头晕眼花,胃里只想吐,我的一举一动被刚要上第二结课的王老师发现了,她走过来,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非常吃惊的责怪我说:“这孩子真傻,你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快,好、跟我到医务室去!”说完,拉起我就走,到了医务室,王老师又喊医生抓药,并打电话跟我爸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