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到了。有一大群母校教师曾经教过的学生全部都来母校给教师们献花。有的人送上了紫色带着诡异香味的紫罗兰,希望它能帮忙缓解教师疲惫的身躯。有的人还送上了一张张美丽的贺卡,上面写满了同学们对教师的一句句的祝福,希望教师在下年工作顺利。
现在送给教师的礼物越来越多。有的送超市购物卡、有的送一盒豪华月饼有的甚至不惜血本花上几百块钱买了一个花篮……。这些都不合我意,因为1没创意,2破费钱财。就凭这两点我否定了这些购物清单。要送什么呢?我绞尽脑汁的想,突然,我灵光一闪,对啊!我可以折千纸鹤送给教师啊,这是多么好的心意啊。1既有心意,2又不破费钱财。真是一举两得啊,这次,相信我的东西是最有心意的代表!
啊!教师,我希望我的礼物能在你信情不好的时候,能给你带来愉快的心情,据需在你的工作岗位奋斗吧!现在我也很兴奋因为在过几条我就可以在次看到我最敬爱的教师们了,我内心隐隐期待着那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