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军训生活就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五天前的我们互不认识,五天后的我们交到了新的朋友;五天前的我们从没受过军训,五天后的我们体会到了军训的辛苦……
这五天的军训令我受益匪浅。小树不经历风雨,怎能长成参天大树?军训就是对我们的锻炼。这五天,我们像军人一样严格要求自己,不迟到,不早退,穿好衣服。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在最后的军训会操时获得优胜联队奖。这几天的刻苦训练,让我明白了只有在风雨中锻炼,才能得到更大的成长,才能感到生活的乐趣与充实,才不会感到生活很无聊。
军训不但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力和身体,更让我们交到了很多朋友,得到了更多让人了解自己的机会。也让我们九班更加的团结,更加的优秀。
军训动作不标准时,有教官耐心的纠正,有班主任好心的提醒,更有同学们互相帮助的身影。一个短短五天的军训,就能使我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马上就要开始初一的新生活了,又要和同学们在一起生活三年。三年其实很短,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很期待。
加油!希望能顺顺利利的过完这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