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考试作文
考试作文(篇1)
早读,教室里没有往日那般喧闹。同学的脸上一脸严肃。手上不再拿着笔,嘴里不再讲着笑话,身子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活蹦乱跳。一个个如同木桩一样,定在位子上。嘴中发出念经般的读书声。
考试,悄然来临。
铃声响了。我仿佛见到了死神拿着镰刀,向我们索命。空调吹出的冷气,如同墓地里的阴风,带着股腐朽的味道,令我不禁打了个哆嗦。窗外那盆玫瑰,红而妖艳。叶子上那红色,好似要滴出血一般。枝上的刺,似乎更加扎人眼球!老师的脚步声,像死亡倒计时一般。我暗自想着:昨晚我有复习,不用怕。一场考试没什么的,又不是没考过。即使现在有一千个理由让我哭,我也要找到一个理由让自己笑,这就是人生,我能做的只是让自己更加坚强。
老师进来了,如同从地狱出来的修罗,准备开始杀戮,如同开膛手杰克,要将我们碎尸万段,又如同夜里凶恶的狼人,要把我们吃掉。我多希望有颗“银色子弹”来救我啊!
可该来的总要来。考卷像幽灵一般向我飞来。轻轻地,软软地落在了我的桌上。我拿起我的笔,走向了“断头台”。教室好安静啊!墙上的钟“嘀嗒、嘀嗒”地响着。我的手心渐渐沁出了汗,不断地喝水,想把紧张压下去。我越做越多,越做越难,脑子也越来越模糊。早知道不来这所学校了,考得这么难。但泪干了不能回归液体,火灭后无法重燃灰烬,我做出的决定,不一定会坚持到底。
头上的汗珠越来越多。我如同被魔鬼抽走了灵魂,像一副行尸走肉般,做着题。脑袋不断寻找昨晚复习的记忆。“死亡之声”响起,大家都交了卷。气氛还是那么低沉,有些人都哭了。我忍着泪,笑得好狼狈。面具之下还是一脸忧伤,笑颜过后却红了眼眶。我的心像是被人踩踏了一般。一整天,我都死气沉沉的。
第二天,发考卷了。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双手慢慢掀起考卷一角,90分!天哪,90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像做梦一样。昨天还无精打采的我,今天瞬间变成了只兔子!老师对我笑了笑。那时我觉得她是个天使。“阿波罗”身上的光,从那透明的窗户射到了我的考卷,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考试作文(篇2)
在我人生中经历过许多考试,但有一次考试却很特殊,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