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新婚贺词:嫁人就嫁灰太狼
花开并蒂,桑结连理;鼓乐鸣齐,红烛映喜。共结百年秦晋义,同作世间好夫妻。恭祝贤伉俪,新婚甜如蜜;祝福送给你,鸳鸯永比翼。祝:新婚快乐!
嫁人就嫁灰太狼,娶妻就娶喜洋洋,从相知到相爱,由相爱到更相知。人常说的“绝版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福“灰太狼”和“喜洋洋”相亲相爱年年岁岁,相知相伴岁岁年年!
相知而相爱,相爱更相知,喜结连理在今日,相爱携手一辈子,从此过上好日子,短信祝福你们两口子,让幸福绽放美丽的花朵,洒满你们未来的好日子!
久别胜新婚。在漫长、平淡生活中,适时回忆那些浪漫的往事,不仅能激发彼此对往事的留恋,而且能挖掘、创新感情的燃烧点,保鲜夫妻感情。
天外飞仙来喝彩,恭贺新婚百花开。汩汩暖流奔入海,点点滴滴都是爱。洞房花烛沙漏快,红绡帐里谁更坏。地老天荒这一拜,天上人间不分开。祝:新婚愉快
锣鼓喧天好日子,花团锦簇真热闹。四海五湖宾客至,车水马龙祝福来。郎才女貌天仙配,花好月圆并蒂莲。天长地久有时尽,真爱永恒无绝期。祝新婚快乐。
高脚杯里金色的香槟,长长久久是情比金坚,蜡烛台上坚贞的火焰,缠缠绵绵是恒久天长,手机短信里温馨的祝愿,快快乐乐是幸福无限,新婚快乐。
天生一对,此刻完整诠释新人的美;地设一双,伴随喜庆溢满整个洞房;永结同心,是两位一辈子未了的情;祝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喝下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结婚礼堂真敞亮,父母宾朋喜洋洋,敬过父母敬来宾,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携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单。让爱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温暖。让浪漫挂起快乐的风帆,人生的风景留恋往返。愿你们幸福快乐到永远!
唢呐奏出彼此的爱恋,锣鼓敲出彼此的情感,鞭炮鸣出彼此的心照不宣。把幸福留住、让快乐传染,让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愿:相伴今生,快乐永远!
执子之手的感动,也子偕老的温情。祝福你们的爱,是开满玫瑰的五月花园。只愿幸福快乐的从此一生相伴!结婚快乐。
唢呐齐鸣锣鼓响,礼炮缤纷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实现。亲朋好友齐相聚,共祝新人幸福来。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鸣人人羡。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满!
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种幸福,能够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长而又琐碎的未来生活中,活出精彩,过的默契,则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开幸福之门的时候,把这份幸福长久的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