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昨天,我把旧钢笔摔坏了,正发愁没有钢笔写字。妈妈真是送得及时,真是雪中送炭!
我知道,这种钢笔很少见。当我接过礼物的那一刻,我明白,妈妈费了不少精力,精心挑选的这份礼物。当我用这支钢笔在本子上流畅地书写时,无比痛快淋漓。
我感谢妈妈,妈妈不仅养育了我,还十分关心我,开导我。如今,妈妈送我这支钢笔,让我用它好好练字,写出一手漂亮的字;也是让我用它刻苦学习,争取期末考试得第一……。为了妈妈是良苦用心,我一定要在学习上加油!加油!再加油!绝不辜负妈妈的期望。
一份珍贵的礼物不在于多么贵重,而在于亲情之间的情感有多深!就像李白的诗中所写“人生贵相知,何必金与钱!”妈妈爱我,我永远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