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作文
欢迎收看今日的天气预报,在明后两天的西北地区有大暴雪,请市民朋友们做好防护
什么?要下雪了!终于要下雪了,我拿起手机查看,没错!我惦念了一个冬天的雪终于要来了。
第二天早晨,我一睁开眼睛就向窗外望去,乳白色的雾将太阳朦朦胧胧遮住了,我看这雾是那么好看,因为妈妈说过,这雾慢慢会变成雪。
读书时看、写作时看、吃饭时看、干什么事都看着窗外。下雪了?不,还没有。什么时候下呢?这谁也不知道。愣愣地望向窗外,雾竟消了。阳光明媚,照着光秃秃的树,照着光秃秃的大地,丝毫没有雪花的痕迹,虽然寒风仍在呼呼地刮。中午,新闻完毕,熟悉的天气预报再次到来,现在西北尤其是靠北方向仍将持续大暴雪,请注意御寒,这个消息让我重新振奋,天气预报不会骗人,说下雪就一定会下雪,只是时候未到而已,现在需要做的只有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