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众生,渺小蝉蛹就像沙漠的一粒尘土,然而它总是在幻想脱去自己丑陋的外衣;幸福生活的我就像温室的花朵,却也有不如意之事,总在抱怨祈求过上自由的生活。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阴
“涵涵,呆家一整天了一起出去散散步吧。”
“不去,和你们出去一点都不好玩。”
“那你要做什么”?
“看电视呀”这时我右手拿着遥控器,左手拿着平板电脑,边看喜欢的娱乐节目还边在网上和同学海聊。我以为妈妈已经出去了,正惬意这独处时光时,妈妈晃就从厨房出来,一把夺过我手中的遥控器、电脑。
“就知道看这些,收获了什么,也不多看点新闻时事?还不如出去运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