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学生活作文
大学生活作文(篇1)
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感觉,舒适畅然;闭上眼眼睛,微风拂过脸颊,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展开双臂,感觉自己像只雄鹰飞翔在蓝天之中……“轻松、自由、没有压力,但我不会忘记自己的梦想”这是当时最初的感觉,也是最真实的感觉。
“不甘心,就不要放弃;不甘心,就得努力”
带着激情,怀着梦想,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神情走进大学。安逸的大学生活,慢慢的让我忘记了最初的想法。我像一个罪人一样,忏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可是有时又会催眠自己,享受这安逸的生活。也许,一切都在慢慢的变化中;可是那最初的梦想却沉淀在了心底的最底层。他会出来召唤我那颗还未颓废但正在颓废的心。
大学生活应该是最美的一个阶段了吧,这是一个很好的阶梯,一个迈向最高层的阶梯。当一切梦想都被湮没,大学生活将失去一切意义。现在的我是清醒的,清醒的知道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慢慢的流逝。不放弃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努力迈向梦想的天堂。
“try my best; i' m best”
陌生的环境,已不再陌生,但仍有一种恐慌和害怕。不知还还要面对什么,更不知道该怎么独自面对,是迷茫还是落寞?不管怎样我也不许自己落下懦弱的泪水,在竞争中没有人相信眼泪,眼泪代表的只是无能。我要笑着迎接将来有可能发生的一切,欣然的接受一切。我不会孤单,因为我是个有梦的人。
的空气,脑海中想着曾经为自己设的每个目标,又想着如何更加完美的实现。
“最好自己,我就是我”
时间犹如面前的流水,一涌而过。一年的大学生活所经历的种种,让我更加清楚地认识了自己。我没有办法改变别人对我的看法,但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
心情就像乌云,伤心随时随地都会降临,紧紧抱住自己,才不会害怕空虚。看着穿梭在校园的人们,我好像正在被时间一分一秒的消磨着。没有人会注意到你的存在,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知道自己的存在。无需顾及他人做好自己就好,不要让自己的雄心壮志湮没在空洞的思想中。梦在远远的飞翔,我不会用泪浇灭希望。我要做一只打不死的“小强”。
“笑一笑,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