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作文
关于大学生生活的励志文章:你对自己的大学失望吗?
没有一无是处的大学,只有不拼搏的青春。与其抱怨,不如奋起
回答者:陈然
我倒是挺高兴的。基本的原因有3:
1.每个人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对自己的未来负责,真好!
2.周围有很多不懂得抓住机会而不断抱怨的同学,给我腾出了很多机会,真好!
3.周围也有很多懂得抓住机会而不断成长的同学,一起奋斗,真好!
我来了大学之后就特别喜欢大学的氛围——那些在高中没有养成好的自我学习方法,和正确的处事态度的人一下子就堕落了,这样留给了我好多机会,让我尽情地去争取。
他们会抱怨学校的老师不好,只念ppt.,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知识的学习主要靠自己。老师念我也跟着听,跟着想,有问题跟老师讨论,老师解决不了我去找学长。我从来不在乎老师,因为我是来学知识的,不是来找老师玩的。
他们会抱怨奖学金评比不公平。但是却做不到无视其实是浮云的奖学金。他们如此之矛盾。一方面表面上看不起,自己也不努力,另一方面却又如此在乎,否则压根就不会在意这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