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苹果一样长大,甜甜的;像柠檬一样长大,酸酸的;像橄榄一样长大,又酸又甜又苦又辣,让我的童年丰富多彩。
当我第一次蹒跚学步,牙牙学语的时候,幸福充满了我的小身体。可惜当时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能傻笑。
第一次迈着稚嫩的步子走进幼儿园,一切都是那么新鲜,那么好奇。在这里,我每天开心的听老师讲故事,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感觉很开心。
当我第一次踏上濠港小学,坐在一间窗户通透的教室里,成为一名小学生的时候,看着和蔼可亲的新面孔,闻着新书的墨香,我很激动。在这里,我每天努力学习,得到无数的快乐和惊喜。
现在我快六年级了。每天下课后,我去学校。虽然很忙,但是已经吃饱了。与此同时,我收获更多:我赢得了书法比赛,赢得了作文比赛,被选为前三名的学生之一,并且一篇又一篇地阅读文章...每次看到自己努力后的收获,心里都充满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