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月亮聊聊天作文
月亮姐姐你知道吗?当我看到勤劳的你,看到美丽的你,我是多么希望和你聊聊天啊!
你还记得吗?星期六那天,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只见妈妈刚下班就拿起拖把拖地,而我却在看电视,并对妈妈说:“别挡住我了”而妈妈却什么也没说。
到了深夜,我趴在阳台上,可你一看到我,就藏在了云层姐姐的口袋里,我本以为你是在和我玩“捉迷藏”,可你却怎么也不露面。
这事,我恍然大悟,原来是刚才我在看电视,并对妈妈说了那么......一定是月亮姐姐看到了,所以才不理我的。
我连忙拿起抹布,把地板哥哥的脸蛋擦干净......
早上,妈妈竟为了这小小的举动而掉下了眼泪。
月亮姐姐你还记得吗?上次老师说让回家把课文背一遍,耳而我却背也没背。妈妈问我时,我却毫不犹豫的说:“已经背完了。”心想:“反正老师又不检查,如果让背我就跟着同学张张嘴不就行了吗!”
当我晚上与你相约时,你却再一次的躲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