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我们对考试应该有正确的态度。在考前一个月要加倍努力的复习,课本必须要系统的过两遍,然后是模拟试题至少要做上十套,才能把所学的知识点全部涵盖。然后把历年真题认真做一遍,把错误的地方标注起来,起到了及时找出薄弱环节,加以弥补的作用。
以考试为演练,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培养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第六, 德智体美劳要全面发展,在学好专业的同时,绝不能轻视非专业课的学习,因为只有全面发展才能让我们更加优秀。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晨的这种记忆一定不要贪睡。7点起床,背诵单词20分钟。英语是一门不可掉下的学问,一旦词汇量上升,所有的英语考试都是浮云。早饭后开始一天的上课学习,中午累了可以补个觉,下午也许是大学生活最轻松的时间了,可以适当的体育锻炼,晚饭后,去图书馆花半个小时时间复习当天的课程,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再花半小时准备明天的课。在学习上花了足够的时间。剩下的时间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大学时间很短。我一直希望我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自己,提高自己,为自己的未来增添希望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