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演讲作文
你是否在网络上搜索主题演讲稿的正式模板呢?为了不辜负听众对我们演讲抱有的期待,撰写演讲稿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保持演讲焦点和目标,演讲稿应该注重语言的简练和精练,避免在表达方式和思维上产生过多累赘,这份“演讲作文”是我用心准备的期待您能够满意,希望您能从本文中学到知识!
演讲作文(篇1)
“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创造爱的权利,同样,每个人都在享受着爱,我们生活在爱的阳光下,父母,老师,亲人,同学是爱的光源,温暖着心灵。
今天的演讲中,我不止一次的流泪,深深地感动于邹越教授的每一句话语,“百善孝为先”,一个“孝”字深深地刺痛了我,从小到大,这十六年来,我是那般的年少轻狂,对父母的爱不以为然,我忽略了身边的母亲以及在外为生活奔波的父亲,岁月无声溜走时在他们面庞和两鬓留下的痕迹,他们总愿意为我们倾之所有,而我们却总固执的认为这已不合时宜,他们情愿将所有的筹码押注在我们身上,而我们却一次又一次的让他们输得一无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