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斟上一杯甜茶
两个人要亲手为爸爸妈妈斟上一杯甜茶,献上一束鲜花,去为生育养育他们的爸爸妈妈鞠上一躬;再甜甜的叫上一声爸爸妈妈。
来,有请一对新人!首先,有请两位新人到新郎官爸爸妈妈面前。
新郎官要亲手为爸爸妈妈斟上这杯甜茶,新娘要亲手把这杯茶敬给爸爸妈妈。您一定要喝上一口!那么,此时咱们就要改口了,不再叫叔叔阿姨,从今以后,他们多了一个好女儿。来,让我们一起给爸爸妈妈鞠上一躬。新郎在为爸爸妈妈献上一束鲜花,已表达对爸爸妈妈的感激之情。两代人感情交织在一起。
来,我们来到新娘的爸爸妈妈面前,新娘要亲手为爸爸妈妈斟上这杯甜茶,新郎官要亲手把这杯茶敬给爸爸妈妈。从今开始多了一个好儿子。两个人给爸爸妈妈鞠上一躬。来新娘同妈妈拥抱一下。从今天开始,就要离开妈妈的怀抱,成立自己的小家庭,开创自己的新生活了。歌词不是这么说吗,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此时此刻,我又想起这么两句话,一句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一句是可信天下父母情。
朋友们,伸出你们热情的双手,咱们掌声祝福这对新人的父母,咱们在座各位朋友的父母和天下所有的父母们。
大家可能都为着激动人心的场面所感动,所感染。我在听,咱们的掌声够不够热烈。结婚日子里面有个说法,朋友们,我们的掌声有多热烈,一对新人他们的婚姻就会愈加的幸福美满。伸出你们的双手,听一听大家掌声的祝福。
好好,谢谢!谢谢大家的掌声。那么,此时此刻大家看到在这个烛台上处立着一枝大大的蜡烛。这是一对新人的新婚纪念品。两个人哪,要共同的来点燃。
从这个时候开始,从这个地方开始,在朋友们的见证下,一对新人点燃了他们的新婚祝愿烛。这枝祝愿烛浓刻着一对新人从1年2年5年10年50年100年。也让我们衷心的祝愿一对新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那么现在,拿捧花的年轻朋友们共同来到前面,同新人一起共同来品尝这甜甜的美酒。来,新人拿起两杯,那到酒杯的朋友们,在座的朋友们拿起你们的酒杯,不管是黄色、白色什么颜色,都是一份情,都是一份爱,都是一份祝福。让我们共同举起这杯酒。首先,让我带朋友们祝福一对新人朝朝暮暮长相守,同甘共苦长相随。那么,请允许我带一对新人及他们的家人,祝福在座的各位朋友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好的朋友们,请大家永远记住今天这个日子,公元****年**月**日。**先生和**小姐结婚典礼到此全部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