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村落作文
今天,我又蹲在大树下面,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回家,也忘了自己。
我目光追随着爬行的蚂蚁,做了一次奇异的观察。
一片片的草丛组成了茂盛的森林,一只蚂蚁,一直在寻找食物的蚂蚁,好像迷失在这片大森林里,它不断地左冲右撞,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园,不一会儿,一直矫小的从洞里跑了出来,我想它一定是自己的宝宝吧,它们意味深长的对视良久,然后一齐欢跃地跑回洞穴里去开饭。
忽然,一只大大的蚂蚁出来找食物了,它的目光忽然看到了一个死蜘蛛身上,一下子拖回了洞里去。
吃饱了饭,树上掉下来一片大大的叶子,一只小的蚂蚁跑出来,在叶子上站着,我想它一定是在划船吧!划了一会儿,又跑回洞里去,叫其它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来玩,看它们玩得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