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搭乐高作文
作文能力对于学业职业都具有重要意义,写作像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在城市甚至是生活中所迷失的方向。好的作文是值得被人们长期阅读的,怎么写出一片优秀的作文呢?经过阅读本页你的认识会更加全面。
搭乐高作文(篇1)
如果你喜欢乐高系列的任何一款作品,那么《乐高蝙蝠侠》很可能是你见过的最有趣的动画电影;而如果不是,那么这很可能是你见过的最闹腾/折磨的动画电影。
但无论如何,恭喜你,你见到了整个dc漫画改编电影范畴中最成功的一部大银幕作品。收集和打散了整个蝙蝠侠流行品牌中积攒了几十年的一设二设,以及一切可以挖掘的好梗烂梗,由此诞生的《乐高蝙蝠侠》自然也是直面观众需求的作品。就像《侠盗一号》是对“星战”正传的细节补充一样,《乐高蝙蝠侠》也是对银幕和荧屏上的蝙蝠侠形象的有益补充:虽然达不到什么惊人的高度,但依旧是个大惊喜——华纳兄弟必须意识到,(漫画粉丝们并不总是需要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范儿,更不需要大导演的个人创意被大制片厂暴力干预。
当然,作为有着“乐高”和“华纳”基因的动画电影,《乐高蝙蝠侠》也不是没有缺点:105分钟的片长有些过长,尤其是冗长且臃肿的第三幕。同时,由于“乐高”的本质,整部动画会感觉有点混乱,足够制作两部乃至三部电影的材料被一锅烩,对那些不足的观众来说,不仅会回忆起踩到乐高积木的脚疼,而且会诱发头痛。
作为一部最不蝙蝠侠而又最蝙蝠侠的动画电影,《乐高蝙蝠侠》展现了非凡的创作水平:在喜剧和戏剧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同时又不像dceu故作深沉。《乐高蝙蝠侠》提供了动力良好和足本的娱乐资源,情感充沛而又逻辑清晰,更有许多琅琅上口的word play双关语和其他喜剧段子。
这不仅是我们应该拥有的,也是我们所需要的dc漫画改编电影。
上映于2014年《乐高大电影》是“乐高”圈入主流娱乐的首次尝试,得益于形式和技术上的新鲜感,不矫情不做作的剧情,个人价值和父子情感的无缝转接,获得了耀眼的成功。时至今日,《乐高大电影》仍然是近年来最纯粹的娱乐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