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一岁了。每年过生日时,爸爸妈妈都会精选一件礼物送给我,每一份礼物都体现着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一岁、两岁、三岁,四岁,爸爸妈妈都送给我玩军,他们希望我在玩中成长,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从五岁到九岁,每次生日爸爸妈妈都送给我一本精美的书,现在我的家都快变成了小图书馆了,各种童话类,文学类,科普类应有尽有。这些书提高了我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我在网上还有作文专集呢,不信你可以到小山书屋看看。
十岁时,爸爸妈妈东给我一个漂亮的背包,希望我能背着背包“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背着背包“征服”了青云山,蒙山,崂山。
今年爸爸妈妈送给我一台cd随身听和cd碟,希望我能提高音乐的鉴赏能力,学好钢琴。记得我们到音像店买碟时,爸爸喜欢齐秦的歌,妈妈喜欢刘欢的歌,他们拿起他们的cd爱不释手,一听价钱,他们都悄悄地放下了。但我们很大方地给我买了很多碟,有钢琴曲,小提琴曲,四重奏,流行歌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