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在无人的小路上,太阳慵散的照在大地上。树枝上长出了许多的新枝叶,路边,散乱的叶片凌乱着。轻柔的风吹乱了发丝,也吹乱了思绪。
亲爱的小蛮,你在那边过的好吗?
时间像流沙般飞速的奔跑,你离开我已经四年了。还记得,我们喜欢在无人的小路上画涂鸦;我们渴望看到浩瀚的大海,喜欢在冬天看到大片的雪花……这一切,仿佛就在昨天上演般似的,虽然回忆起来会有些苦涩,却依然不肯将它忘记。
怀念你的笑时的可爱模样,喜欢你拉着我的手说些悄悄话……小蛮,这些你都记得吗?曾经,你说过,天上的星星之所以这么让我喜欢,因为它独特。即使不这么亮,也会用全身的力量去绽放自己的光芒,即使白天会消失。
拉钩钩,一起长大,我永远记得。
那天夜晚,我们一起躺在草坪上,一起伸手细数天上的星星。不知怎么,你突然对我说:“宝宝,你知道吗?天上有很多星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星星,你看—那是我的。”“赫赫、那我的是离你最近的一颗哦。”我笑盈盈的对你说。“可是,最近的2颗星星,也会有很远的距离。北斗星上的那两颗星星相距着一亿光年的时间。”“可是……”所有的话堵在喉咙里。无法说出来,这时的你,如此的忧郁。就这样、我们彼此沉默着,因为你的作文淘汰了,为了逗你开心,我期待的说:“小蛮,你知道吗?我最想看到流星啦。你呢?”“我不喜欢,你知道吗?每当一颗流星划过天边,坠入到太平洋海时,就代表一个人的死去。”
我有些生气,把你拉起,看你黯然无色的眼神、我生气地对你说:“小蛮,你知道吗?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失败,每个人都不会一帆风顺,你要有勇气。也许,这次你精心准备的作文没有成功,但是下次我们会成功的。相信我,不要这样。微笑你的招牌,不要把它丢了。微笑就是你的运气啊。加油。”你笑了,那么甜。我们笑着抱在一起,在夜空下。星星见证了我们的友谊。
那个童年,有你陪着我,你分享我的快乐,你承担我的伤悲。
20xx年的夏天,你永远的离开了我。那么没有预兆,只留下我独自留在世界上。那个夏天,没有你的陪伴,只有眼泪。你的笑,我再也不会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