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们观后感 篇1
题记:又是一年芳草绿!最近忙小升初的事情,闲不下心来更新,忙过这一段,下一段又开启,继续坚持;今天分享一篇库存***影感。
人人都有顽皮之时,人人都会有低谷的时候。可是,怎样从困境中走出来呢?怎样才能破茧成蝶?《我和我们》电影中“周恩来班”的故事告诉了我们答案。
他,孙小圣曾是班里调皮大王!还一度将他们的班主任——白老师“送”进了医院。可是,通过一名大学毕业不久的"另类"班主任唐龙老师“讲方法、讲策略”的耐心教导下,他悟出了学***秘,于是发奋图强寻找作文大王——叶妮娜帮忙,成绩“唰”的一下上去了。
最后与“周恩来班”其他的好朋友共同学习,最后成了学***前茅的好学生。
有一次,市里举行“周恩来班”画剧比赛。唐老师给大家分享一个画剧,那就是周恩来在南开大学主演的画剧——《一元钱》,大家马不停蹄地排练着,唐老师也是费尽心血,经常通宵为大家搜集相关资料。演出当天,大家都尽力表演,但唐先生在现场不见了。事实上,他一直在后台看着他们。
只是不愿意露面,怕给他们压力。最终经过大家出色的表演,他们赢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看完这部电影,让我思绪万千,我明白了人的不良***可以改变的;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才是积极向上的。“人心齐,泰山移”; 这种团结合作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