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6岁了,16岁应该还是个孩子吧!多年之后他常常这样想。
因为爸爸欠了别人很多钱的关系,他不得不在初中刚毕业的情况下就踏入了社会。
他进了娱乐圈,去那里寻找自己的梦想。他知道娱乐圈意味着什么,他爸妈也是娱乐圈里过来的人。爸妈跟他说一旦走上了这条路就再也不能回头了,问他是否还执意要走,他毅然的点了点头,跨出了脚步。
谁都不会想到,一个少年,一个点头,一个时代已经悄然来临。
爸爸望着他倔强的眼神,叹了口气。拍了拍自己这唯一的一个儿子的肩膀,吐出两个字:努力
他第一次上台演出,心里万分紧张。台下得来了全是一片倒的嘘声和辱骂声。
“花花公子上台来干嘛?回去。”
“娱乐圈不是你这种乳臭未干的小子出来打发时间的场所!”。。。。。。
他知道,由于爸妈在娱乐圈中很有名气的关系,所以大家都认为他是富家子弟闲着无聊来娱乐圈打发时间,这是在侮辱这行业啊!
他咬咬牙,忍着泪水退了下去。
眼泪是要滴落么?
繁世是残酷的么?
小小的少年,站在刀锋口上,嘶力大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