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观后感 篇1
《最好的我们》—观后感最好的我们,观后感,,您可以从右上方搜索框检索更多相关文章,如果您觉得有用,请继续关注我们并推荐给您的好友,您可以在观后感中查看更多范文。《最好的我们》—观后感
沧海桑田、白云苍狗。任世事如何变化我都只爱你一个。也许对于耿耿来说,余淮是她心头最不愿抹去的一道阳光;而对余淮来说,耿耿却是他心底里最柔软的一角。
爱有多复杂?其实爱没有很复杂。爱不过是我难过了你给我抹去泪水;爱不过是我孤独了你陪我一直聊到第二天的清晨;爱不过是我一个眼神你就知道接下来自己该做什么。看了有些数量的校园剧,我突然觉得《最好的我们》有点好看。
其实所有的校园剧都是差不多的套路,我们身在其中也深喑种种手段,可我们还是忍不住想要“一追到底” 。
人其实是流浪在人群里的旅行者,也许你看起来很幸福,但是当你独自一人待在某一个角落里,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茫然地盯着手机屏幕,你仍然会有种不自在的孤独感。所以我们需要人陪伴。当你习惯了身边某个人的存在时你也会习惯性地逃避那些习惯性出现的孤独感,而又当那个人消失不见了的时候你就会发了疯似的想要用尽所有力气找到那个人。
所以耿耿等了余淮十年也找了他十年。
人其实好胜心很强。
当你爱上一个人时,你内心里其实迫不及待地就想和她他在一起,虽然可能她他不会爱你,但你还是无法控制地想要和她他在一起。这也许是一种通病,是一种难以医治的通病。也许时隔多年你们早已释怀,但又有谁知道和理解你们内心里隐隐的失落和痛苦呢?可生活依旧要求你做个正常人,你依旧要笑脸迎接同学聚会上你曾经在意过或者爱过的她他。
所以路星河爱了耿耿十年也追了她十年。
有一种比赛,你输在“一厢情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