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们的学校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篇1)
坐落在九华镇华生路北侧,是一所美丽的学校。 走近校园,可以看见一块巨大的黑色方石上嵌着“如皋市九华小学”这七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校门口传达室里面的保安人员掌管着伸缩自如的电动门,如果你有什么物品需要让他们转交给学校里的学生或老师,他们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从大门进去就是学校的主干道。顺着主干道往前走,可以看见主干道两侧有几个小花坛,虽说是秋天,但花坛里仍绿色一片,充满生机。主干道东侧是我们学校的教学区,西侧是大操场和行政楼,主干道的尽头是餐厅,而餐厅后面则是篮球场。 我最喜欢的要数操场了。我们经常在棕色的橡皮跑道上奔跑,因为它既没有水泥地那么硬,也没有海绵那么软。棕色的橡皮跑道把一大块绿油油的草坪围得严严实实,一股小草的清香扑鼻而来,我们时常躺在上面打几个滚儿,尽情享受绿色地毯的柔和温暖,这是多么惬意的事呀! “咦,那上面是什么字?”我定睛一看,哦,原来是操场上的宣传标语:“投身阳光运动,塑造阳光心灵,成就阳光人生。”这使我想起了运动健儿为了学校荣誉,奋力拼搏,不甘落后的身影……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学校的崇俭楼可以同时容纳2000多名学生,上下两个餐厅的扶手和桌椅都是用不锈钢材料做成的。餐厅的墙壁上写着:“文明是习惯,健康是根本,饮食是文化,节俭是美德。”是呀,文明、健康、饮食、节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一代一代地把这种美德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它是我们学习的圣殿,是我们快乐成长的乐园。
我们的学校作文(篇2)